遊戲名稱:嘿!我的魚! Hey! That's My Fish!


國內代理:新天鵝堡


遊戲人數:2~5人


遊戲評論:這是款很簡單的遊戲,但只有聰明的企鵝才能在殘酷的爭食競賽中存活下來。遊戲的策略就是搶地盤,要想辦法畫出一塊大的自己吃,然後把別人關廁所。最近出了大盒華麗版,木製企鵝棋子變成塑膠模型,然後版塊變大變多,但價錢三級跳,買之前得好好考慮。



遊戲配件:



  • 16只企鵝木製棋子,4種顏色各4只
  • 60片浮冰板塊,1~3隻魚

起始設定:



  • 將浮冰板塊亂拼成一塊完整的大陸
  • 隨機選擇一位起始玩家
  • 玩家們先拿走自己顏色的企鵝棋子,兩人用4只、三人用3只、四人用2只
  • 玩家們輪流放置一只企鵝棋子,到只有一隻魚的浮冰板塊上(一片只能站一隻),直到放完為止


遊戲玩法:玩家們輪流動作,移動一隻企鵝,拿走其底下的浮冰板塊,然後往任意方向移動任意格,但不能穿越其它企鵝、與其他企鵝同格或是跳過空洞。


遊戲結束:當所有企鵝都不能移動時,玩家將自己企鵝棋子與其底下的浮冰板塊拿回,開始計算掙得的魚數量,由數量最多者獲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