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戲名稱:國王早餐 King Lui

國內代理:新天鵝堡,定價480

遊戲人數:3~5人

建議年齡:6歲以上

提昇能力:數學能力(加法或乘法)、記憶力

遊戲評論:這是月亮先生的作品,是個主題有趣的小遊戲,國王宴請你參加早餐會,國王非常客氣,每次上菜都會讓客人們先用,但你也得懂點禮貌,最後不要拿比國王還多。這算是個小心機的遊戲,要拿哪些菜要非常小心,最後才不會爆掉。

 

 

遊戲配件:

110張卡片,七種食物卡各15張,寵物龍5張

遊戲設定:

 ● 將卡片洗勻,選定一人當起始玩家

● 找一塊空位,將盒子放在那裡,當作國王

遊戲玩法:遊戲共分很多輪,每輪翻開人數乘2數量的卡片,將同一種食物放在一起,然後由起始玩家開始輪流

1. 拿走一種食物,必須全部收走,然後不要給別人看到

2. 拿走寵物龍棄掉,然後棄掉兩張國王所選的食物卡

3. Pass,從牌庫抽一張

剩餘沒人拿的食物卡則由國王收下,以面朝上方式並分類放在國王面前,沒人選的寵物龍卡則留在原位,之後仍然可以被選擇。

遊戲結束:當沒足夠的牌可以翻開時,遊戲便宣告結束,所有玩家攤開手牌,一種一種食物記分,若拿的數量超過國王拿的數量,則該種類以0分計算,若未超過則分數 = 國王的數量 X 你拿的數量,將七種分數加總為最後的總分,總分最高者獲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