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 by 小右


Robotory


遊戲名稱:機器人棋 Robotory


遊戲人數:2人


國內代理:Kanga Games,定價430


遊戲介紹:機器人棋這款遊戲還挺有意思,而且時間超短,大概五分鐘就玩完一盤,相當適合拿來殺短時間,是一款需要動腦的小遊戲,吃能源的主題有點像以前的電動-小精靈,而最後勝負判定也很簡單,三隻機器人中只要誰家裡面有兩隻以上便獲得勝利,勝負立判。這款黑白遊戲原來是日本人設計的,但後來被Asmodee買走,遊戲整體來說相當小盒,但相對地在價格方面也很實惠。 


 



起始設定:


1. 將版圖打開,把機器人放在起始點(圖示)


2. 每人拿兩黑兩白能源片到補給區中


3. 選一個人先攻,他家是淺灰色區,而另一人家則是深灰色區。



機制簡介:玩家們輪流動作,有3種行動可選


1. 放能源:選一個空格放一個能源片上去,必須是從你的補給區中拿


2. 移動:選擇一隻機器人移動,機器人移動必須吃能源,黑吃黑、白吃白、紅色通吃,只要旁邊還是有能源可以吃,便可以一次移動好幾步,把吃掉的能源丟入盒子中,不再使用。


3. 補給:從盒蓋上拿,將你的補給區補滿到四個能源片,可以隨意顏色組合


遊戲結束


當最後一個能源片被拿走時,遊戲便馬上結束,此時誰家的機器人比較多,誰就獲勝。


【露天拍賣-小右的桌遊藏寶庫 直接下標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