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 by 小右


遊戲名稱:漢堡神偷 Fast Food


遊戲人數:2~6人


遊戲評論:這是一款超可愛的反應遊戲,遊戲英文名稱是速食,所以外盒作的很像一個Pizza盒,Food設計成一張臉相當有創意,光看外盒我就超想要買一盒回家大快朵頤。打開盒子之後更是令人驚喜連連,除了內裝一樣精美以外,竟然還有一個色彩鮮豔的大漢堡,加上鐵盒與薯條盒也是相當可愛,所以光是美術我就給他100分了。遊戲也相當簡單,類似心臟病的反應機制,但是比起德國心臟病則是更為刺激,因為常常需要去打漢堡,漢堡被打還會發出噗哧噗哧的哀號聲,相當湊趣,女孩子們玩起來超high的,可以說是一款尖叫聲不斷的派對遊戲。


 


機制簡介:


把漢堡放在中央一人拿一個薯條盒


把卡片平均分完


 玩家們輪流翻牌


若是場上出現兩張一樣的漢堡材料,則所有人去搶按漢堡


先搶按者可以挑選其中一張收到薯條盒內



若牌被拿走之後又出現材料相同的情況,則再度搶按漢堡


若拍錯則選一張蓋在薯條盒下


當有玩家的卡片翻完時,遊戲結束,薯條盒內的卡片一張一分,蓋著的卡片一張扣兩分



注意:這張照片的底紙是艾森展時廠商特別製作的,並不算在遊戲配件中唷!


 


購買資訊


本遊戲定價800,可至露天拍賣直接下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