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疊疊樂吊橋版(1)  
遊戲名稱:Tier auf Tier - Das große Abenteuer 動物疊疊樂吊橋版

 

 遊戲年齡:5歲以上

 

遊戲時間:約 20 mins

 

玩家人數:2-4人

 

 

遊戲介紹:動物疊疊樂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,這次要介紹的是大盒的動物疊疊樂,比之前的版本更豐富、更有策略性,疊放動物過程中除了完成自己的任務,也可以阻撓對手完成任務喔!

遊戲設定:一、把所有動物及骰子拿出來,盒子放在桌子中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、鱷魚置於吊橋,火山谷邊緣放七隻動物,其它三區邊緣放六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、洗一洗任務牌,每位玩家正面朝下發三張,其餘牌放在盒子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動物疊疊樂吊橋版(2)  
骰子符號意義:
動物疊疊樂骰子符號(1) 各自代表對應的區域,擲到可選取該區任一動物。
動物疊疊樂骰子符號(2)    可選擇任何動物。
動物疊疊樂骰子符號(3)  可從吊橋上選取任一動物更換位置,如果當時只有鱷魚在上
         面,就從任一區選動物堆在鱷魚身上。


遊戲進行:
一、曾經走過吊橋的玩家為首家,都沒有的話最年經的玩家為首家。
二、擲骰,選動物疊。(只能單手,且放置時必須碰到至少另一隻動物,鱷魚也算。)
三、當你手中任務卡上的三個動物相連,你的任務就完成了,這可能發生在任何時候,例如:其他玩家的回合。
四、完成任務時,搭配任務卡,指出完成任務的部分給其他玩家看,接著把牌正面朝下,放在自己前方。

倒塌怎麼辦?

若在輪到你的時候動物金字塔倒塌,你的回合立即結束,懲罰是抽一張新的任務卡。若殘留的動物剛好符合你手上的指定任務,你可以把它打出並放在自己前方。要是鱷魚脫離吊橋,就把它放回去,其餘動物掉落就讓它留在掉落的地方,從這時開始,擲骰可選擇掉落在谷內或谷外的動物。


遊戲結束:
首位完成所有任務的玩家為贏家!

這款遊戲不只適合小孩,每次一群大人們玩起來也是頗歡樂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