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名稱:無影脫牌手 Speed


遊戲人數:2人


遊戲評論:這是一個比誰先將手牌全部脫手的速度遊戲,還蠻刺激滴,若是實力有差距,亦可藉由讓牌的方式讓遊戲仍然充滿挑戰性,是我女朋友很喜歡的遊戲。



遊戲配件:


60張卡片,分為六種圖案(房子、樹木、旗子、氣球、風箏與海星)、五種數量(1~5)、六種顏色(紅、黃、藍、綠、紫與黑)


遊戲設定:


將卡洗勻之後,分成兩堆(可依實力來調整高低),放在自己容易抽的位置,然後每人各抽三張牌作為手牌


雙方喊123,將自己牌堆第一張牌翻開放在桌子中央,遊戲便開始



遊戲玩法:這款遊戲比的是速度,所以沒有回合的概念,你可以


1. 從手中打出一張牌到兩堆翻開的牌堆之一,但打出的牌必須與該堆最上面那張數字、圖案或是顏色其中一樣吻合,一次限制只能打一張。例如:牌堆上面為一棵綠色樹木,你可以出綠色的卡片、樹木的卡片或是數量一個的卡片。


2. 從自己的抽牌堆補牌,但手牌不可以超過三張


遊戲結束:先將抽牌堆與手牌都出完者獲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