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名稱:袋中菲力貓 Felix: The Cat in the Sack


遊戲人數:3~5人


遊戲評論:這是一款可愛但又帶點可怕的競標遊戲,由於你所競標到的東西可能是負分,不標還可以拿錢,所以有時候會賠了夫人又折兵,算是要一些運氣吧。裡面狗狗的設定也很有趣,會趕走你標到的貓,大狗會讓你血本無歸,小狗有時候可以幫你把負分的流浪貓嚇走,而狗咬狗的情況則是讓狗的功能通通失效。




機制介紹:


輪流蓋一張牌


接著翻開第一張


然後玩家們輪流出價Pass


Pass的人翻開下一張卡片,然後可以拿走綠色卡片上的錢


拿取順序為從小到大,也就是說第一個pass的人只能拿走2元,而倒數第二個pass的人可以拿走6元。


最後一個人付給銀行所喊的價碼,然後得到所有大家這回合打出的卡片,但狗會把貓嚇走,惡犬會棄掉數字最大的貓,而小狗會棄掉數字最小的貓(從負分先棄);若有兩隻狗以上則會互咬,貓就不會被嚇跑。


遊戲結束時,把卡片總分加上手上的錢即為最後的得分。


卡牌屋另有簡明的細部規則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